close

過敏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...或許有很多人無法了解吧

還記得自己發生蕁麻疹皮膚紅腫的時候..大約是在小學二年級吧

那時全身到處都是紅腫發癢...但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那就是過敏..

還很天真的跟別人說蚊子很愛我..都只叮我一個人..

還記得那時是去看中醫...針灸過一次之後就好了..現在想想還滿神奇的

接著一直到我國中後才又復發..而且變得非常的嚴重..每次一發作都要1個多月才會好

目前我只知道我有藥物過敏..但我對於天氣的變化似乎也有影響

現在我也不清楚到底有哪些因素會使我產生過敏

不知道為什麼..我每兩年就會發作一次...每次都要一個月多..

過敏時身上的那種癢..真的是很難忍受...

為了治療過敏的問題..我試了很多的方法...還記得有一次我老媽買了治療過敏的藥給我吃

我吃了那藥後..反而過敏了..那藥是在搞笑嗎 ..... ><

皮膚科的醫生也是...居然跟我說..我們診所裡可以治療過敏的藥..你都吃過了..他也沒辦法了

建議我去大醫院做檢查...但去大醫院又怎麼樣呢

還不是只給我抗組織胺的藥和止癢的藥膏...根本就無法幫我根治

而我也就一直拖著這過敏的體質到我30歲...

後來我有試著吃 < 宏醫生技 > 所研發的產品...吃了大約半年左右吧

我現在已經有快3年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了

或許你會覺得很誇張..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...

總之你如果也有這方面的困擾的話..你真的可以試試看...

或許這產品對你也是有效果的喔

 

可點選以下圖片連結廠商...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喔

 

宏醫拒當敏感族  

 

宏醫藥局推薦  

宏醫得獎  

 

PS: 希望大家都可以擺脫敏感所帶來的困擾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9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